市城发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啦!

发布时间:2019-10-09来源: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8日晚,市城发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中学习。按照学习计划,10月8日至10月12日期间,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将利用晚上业余时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理解核心要求和实践要求,联系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互相启发提高。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带领集团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章《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并以“党的建设”为主题,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四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


1、思想建设

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能够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在重大政治考验面前要有定力,经得起各种诱惑。

2、组织建设

要在党的组织路线、各级班子建设、各层次干部培养选拔上,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坚持事业为上、公道正派的选人用人原则。要充分发掘集团内部人才,真正把群众认可、组织信任的同志培养选拔至各层级领导班子中来。

3、作风建设

要结合集团项目建设年的要求,结合集团领导干部包项目包案的要求,率先垂范,深入调研,靠前指挥,决战决胜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战”,确保全面完成全年投资任务。

4、纪律建设

要持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长鸣反腐警钟,深入查摆问题,切实找准症结,在制度建设、流程管理、责任落实等方面下真功夫,将纪律建设转化为推动集团项目攻坚的强大动力。

 

公司其他班子成员根据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党的建设、制度建设、人才培养、纪检监察、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