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使命 贡献城发力量

发布时间:2019-10-09来源:

10月8日,市城发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为集团党员干部上党课,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九巡回指导组范伟东、张东同志现场指导活动开展。

党委书记讲党课

汤光华以《关于“初心”、“使命”的三个“谈一谈”》为题,从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共产党员坚守“初心”和“使命”和理由、共产党员如何坚守“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结合城发集团项目建设、荆州城市建设、文化旅游发展为在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发人深思的党课。

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始终践行“干在实处、一心为民”的理念,汤光华向在座党员干部详细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先后担任河北省正定县委书记、福建省宁德地委书记、福建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时,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的生动事迹。

汤光华指出,2019年是城发集团的项目建设年,各项目单位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深入一线,打头阵、当先锋,按照“百日攻坚”大会提出的具体要求,攻坚克难,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在谈到城发集团的初心和使命时,汤光华说,国庆假期全市共接待游客281.2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39.8%,荆州旅游迎来历史性井喷。文化旅游产业作为城发集团的重要板块,拥有楚王车马阵景区、万枫酒店、智能停车场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配套服务,如何在荆州旅游爆发元年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如何创新亮点项目,为游客提供优质旅游体验?如何为荆州的文化旅游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是值得集团每一个党员干部深思的问题。面对新的历史机遇和挑战,我们要坚守初心使命,要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当中,在推动荆州城市建设和文化旅游发展当中,努力展现城发集团应有的担当,为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城发力量。

陈子祥强调,集团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对照全年工作目标,对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对照荆州市民的需求,找差距,抓落实。各支党部要迅速开展分组学习讨论,结合主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和本次党课提出的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切实查摆问题,把活动做实做深做出成效,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观看警示教育片

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红与黑——李红云的两面人生》,片中,李红云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和党性观念,严重违反党纪国法,甘当“两面人”的腐败案例,向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不忘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做到光明磊落,心怀坦荡,为城发集团发展壮大和荆州城市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