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市城发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2来源:

8月22日,市城发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主持活动。按照荆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先学先查先改的通知》(荆教组发[2019]1号)要求,陈子祥带领机关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湖北省委组织部《关于公示2018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省委组织部代省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精神。

 

 

与会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展开了讨论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大家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荆州城市建设和公司的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同时按照主题党日活动“4+X”模式要求,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集体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缴纳党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