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工期,百日攻坚

发布时间:2019-09-20来源:

         

         2019年是市城发集团的项目建设年,集团建设项目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为动员集团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集中力量、坚定信心,实现全年建设目标奋战一百天,9月19日,市城发集团召开项目建设年“百日攻坚”动员大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巡回指导组第九组副组长张忠兰、成员范伟东、张冬出席会议,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所有项目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截至2019年8月份集团项目投资完成情况及年度投资计划中期调整情况,根据项目投资情况进行了分类排名和深入分析,宣布了“百日攻坚”重点项目以及集团领导分工督办项目清单,并对集团新制定的业绩考核方案、绩效考核方案及薪酬制度进行了宣讲。

        公司9位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并立下“军令状”。大家一致表态,将严格按照公司全年目标任务,强化责任,狠抓落实,高效推动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夺取百日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表示,要坚定百日攻坚信心。当前集团各项目建设进度不一,完成全年投资任务艰巨,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对工程建设中存在实际问题进行全面体检,通过体检找准症结,全力以赴解决问题,不找客观原因,主动查摆自身问题,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城发力量。

        汤光华要求,要强化“百日攻坚”措施。要通过强化各级责任、强化前期协调、强化项目工期、强化攻坚考核,全面落实“百日攻坚”措施。要强化“百日攻坚”考核。科学制定考核激励机制,年底严格“结硬帐”,要把“百日攻坚”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阵地,作为培养技术骨干和发展党员的主战场,作为技术比拼、项目拉练、锻炼选拔干部的重要依据。

        汤光华强调,“抓投资、稳增长”是城发集团项目建设年的重要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进度、百日攻坚,是集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抓手。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集团全年既定的投资计划自觉对标对表,按照各部门、子公司立下的军令状和表态发言,再振旗鼓,再加措施,不达目标绝不收兵,为完成全年任务交出满意答卷。

        市城发集团总经理马林武主持会议并强调,2019年集团全年项目建设投资计划达百亿元,既是目标,也是考验,压力与动力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集团每一个项目单位宁可战死,不举白旗;每一位项目经理要积极作为,不找客观原因;每一名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团上下要绷紧安全一根弦,鼓起战斗一口气,撸起袖子加油干,大战一百天,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城发集团总工程师黄军枝对项目建设作出具体部署,一是统一思想,深入工地宣传。积极营造“百日攻坚大战”的浓厚氛围,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大力开展项目建设的部署和安排上来。二是精心组织、抢抓施工进度。三是厘清思路,做好前期工作。四是积极协调,主动对接部门。五是强化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