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市城发集团全体员工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12来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切实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激发集团广大员工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热情,10月11日晚,市城发集团工会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以七十年国庆献礼为主题,通过《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和《护航》七个故事,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最难忘和激动人心的7个瞬间,浓缩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不同历史时期,各个行业、各条战线上的中华儿女为了祖国繁荣富强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崇高精神。

        观影期间,在座的干部职工纷纷被片中情节所感动,大家一致表示,此次观影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祖国的伟大与富强,是新中国人民付出巨大努力奋斗出来的。在今后生活工作中一定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着这份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为推进荆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