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城发集团全体员工到荆州园博园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4来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同时丰富员工生活,加强团队凝聚力,10月13日,市城发集团组织近300名干部职工到荆州园博园观摩学习,深切体验荆州发展的丰硕成果,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荆州园博园是湖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的主会场地,占地1550亩,园区分6个片区,其中地市州展园17个,以“楚韵”为主题,以“音韵、花韵、文韵、风韵”为特色,分别表达楚国音律、楚辞艺术、楚国文字和楚国服饰纹绣等内涵,展现荆楚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县市区展园11个,以“楚耘”为主题,以荆楚鱼米水乡文化为载体,依托自身特色,展示新时代生态文明影响下荆楚园林水乡特色和自然魅力;园林作品展园17个,以“楚艺”为主题,主要是围绕造园的新理念、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打造园林艺术示范展示区。

        参观过程中,大家不由赞叹,荆州园博园将荆州悠久历史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将荆楚文化与园林园艺相融合,景观精致大气,令人赏心悦目、流连忘返。大家纷纷表示,国庆黄金周期间荆州旅游的井喷式爆发,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荆州近几年一心谋发展而积蓄的巨大能量。作为一名城发人,能够成为荆州城市建设和文旅产业生力军中的一员,大家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城发集团转型发展,为描绘“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而不懈奋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