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市城发集团机关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来源:

10月17日,市城发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集团总工程师、机关党支部书记黄军枝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活动同时按照“4+X”模式要求,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集体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缴纳党费。

集团总工程师、机关党支部书记黄军枝

        黄军枝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为机关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城发集团现有基层党支部13个,党员共211名,对于如何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作用,黄军枝指出,一是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突出政治引领,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抓实党员领导干部建设。二是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要立心为公,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加强团结,带好队伍,严守底线。三是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做到党员意识到位,实际行动到位,纪律要求到位。

重温入党誓词

黄军枝强调,2019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年,是城发集团的项目建设年,面对机遇和挑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保持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士气,保持攻坚克难、敢为人先的勇气,以不断取得的新业绩,开创城发集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市城投公司全体党员一并参加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