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11-07来源: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验党员干部学习成效,11月5日,市城发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九组工作人员现场监督指导。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测试内容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等应知应会知识点,着重测试近期学习成果和知识掌握情况。


通过测试,进一步了解了集团党员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阶段性学习成效,查找了学习中存在的漏洞和不足,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督促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