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19-11-09来源:

11月8日下午,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带领全体党员来到市图书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深刻体悟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共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本次展览由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主办,省档案馆协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档案馆承办。展览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展区,共展出档案图片、档案仿真件、视频资料298件,其中中央档案馆档案221件,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

在参观展览过程中,一页页珍贵文件、一幅幅史料图片、一件件革命先辈书写的手迹文物,让大家驻足凝视,细细品读。参观结束后,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写下了 “不忘初心使命,加快荆州复兴”的深切寄语。

集团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让自己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后续主题教育中要继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将主题教育转化为推动自身工作的强大动力,为集团转型发展和荆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