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公司扎实开展第十八个宣教月暨支部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8来源:

2017年5月是荆州市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简称“宣教月”)。根据活动开展要求,市城投公司党委认真研究,精心安排,结合实际制定了《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围绕“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深入开展以学习《准则》《条例》为主要内容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暨支部主题日活动。

机关支部书记陈子祥同志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一)集中学习《准则》《条例》。公司全体党员在个人自学,支部集中学习、分享学习心得的基础上,开展了民主评议活动。各支部党员同志都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一定要争做廉洁自律、责任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同时按照市纪委统一要求,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准则》《条例》网络测试,平均成绩都在90分以上,取得了比较好的学习效果。

缴纳五月份党费

(二)观看廉政教育短片。公司各党支部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宣传片《以廉为宝》《红线》,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教材中吸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将廉政教育切实引入到实际工作中,认真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自由账和健康账等“五笔账”,杜绝违纪、违法行为发生。

观看廉政教育短片

(三)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机关支部书记陈子祥同志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强调党员不能只局限集中学习,还要在工作之余,深入开展自学,充分理解廉洁自律的精髓,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公司各项目标任务。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要加强宣传,积极参与,从自身做起;二是要持续增强廉洁从政、从业的意识与能力,不断增强对党的纪律和规矩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强化廉洁意识和纪律意识;三是公司党员要“以老带新”,注重新党员的发展与培养;四是加强公司日常绩效管理,全体上下团结一心,保持高度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为“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公司各党支部开展宣教月活动

(四)参加“五月的清风”廉政教育展活动。公司各党支部积极参加“五月的清风”廉政教育展活动,除认真选送参展作品以外,还分批组织广大党员到长江大学艺术学院美术展厅参观学习,不仅感受到了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更受到了一次廉洁教育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达到了寓教于乐、潜移默化的良好效果。

公司党员通过试卷、微信参加《党章》、《准则》、《条例》测试

参加“五月的清风”廉政书画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