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践行发展——市城投公司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11-29来源:

    11月28日下午,市城投公司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邓应军向市城投公司全体员工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主持会议。

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邓应军作专题辅导(图左)

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主持会议(图右)

 

    邓应军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重点,从全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成果,到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从不断增强、切实践行“四个意识”,到贯彻执行《准则》、《条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通过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透彻的宣讲。

    汤光华强调,邓秘书长的辅导报告系统深入、引经据典,全面阐释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重大成果,讲明了确立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意义,深刻解读了《准则》、《条例》的重点内容及要求,对我们如何践行全会精神从严字当头、重点发力、知行合一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辅导。汤光华指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我们今后全面工作重要的指导方针,公司各党支部要迅速组织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按照今年市委市政府对我们的要求,凝心聚力,奋战最后一个月,顺利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