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公司召开中共荆州市城投公司2017年第一次党员大会暨第二届委员会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14来源:

1月13日,市城投公司召开中共荆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次党员大会暨第二届委员会选举大会。公司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市国资委副主任李海军到会指导,市纪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组副组长张启新全程监督选举。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代表党委班子作报告

    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代表公司党委从投融资、棚户区改造、片区开发,土地经营、内部管理等方面认真总结了过去的成绩,并明确了将来的发展方向。

 

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班子。汤光华、陈子祥、徐晓砚、朱洋海、吴亚东同志当选党委委员。随后,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汤光华同志为党委书记、陈子祥同志为党委副书记。选举过程公开、公平、公正,在市纪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组的监督下进行。


党员投票

    李海军同志对公司第二届党委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以及新当选的党委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本次党委班子换届能换出新思想、新思路、新理念、新作风,按照未来四年基本目标,勤奋努力,扎实工作;二是希望新班子狠抓自身建设,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抓大事、议大事、干大事,在全市国有企业中扛起大旗;三是希望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遵章守纪,廉洁自律,当好先进表率;四是希望公司在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的领导下,在城市建设、改善民生、推动文化旅游发展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