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城投公司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7-28来源:

7月28日上午,荆州市城投公司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周中林,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主持会议。



长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周中林

周中林教授以《开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新征程》为题,从大会的背景、报告的主要精神、重点内容等方面,深入地解读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分析了大会的意义、主要任务、重要成果,传达了大会的主题、奋斗目标、战略举措等,并就湖北今后五年的具体目标、工作思路以及如何把荆州建设成为区域性增长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

汤光华同志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内容丰富,目标明确,摧人奋进,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个重大政治任务,以上率下迅速掀起热潮,确保大会精神深入人心。

会上,汤光华同志还传达了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的精神,市委提出突出“五大路径”,优化发展格局;聚力“三大抓手”,做大做强“三大平台”;做实“三个机制”,深化“三项整治”。汤光华同志要求公司全体党员要结合专题宣读会的报告,深刻领会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认真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