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身边故事 学习先进典型——市城投公司开展“讲述党支部自己的故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2来源:

9月26日,市城投公司机关支部开展“讲述党支部自己的故事”主题日活动。会议由党群工作部经理倪敏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倪敏同志对“讲述党支部自己的故事”活动开展的意义及个人体会做了汇报,讲述党支部自己的故事是为了让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得以体现,通过分享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故事,让党员同志们对各自的工作有更深的理解,对党员的先进性、代表性有更深的体会,让每个故事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成为引导和推动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学习教育专题片《承诺》,了解先进支部发生的故事,从而对自身的思想、工作进行对照和思考。观看结束后,支部委员周鑫龙同志作为代表,以“着力‘三个翻番’,践行党员本色”为主题,围绕融资、土地经营、项目投资等各方面展现的先进人物和优秀事迹,讲述了公司身边支部所发生的故事。

支部党员同志围绕身边故事进行了讨论和发言,了解了更多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脚踏实地,立足根本,实事求是,是一名优秀党员的表现,市城投公司正是有了这样甘愿付出,积极进取的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才有了不平凡的事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