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 不断强化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7-12-15来源:

12月15日,市城投公司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政府办公室下发的《迅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的紧急通知》,集中观看12月12日焦点访谈《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要求各部门按照市政府《通知》要求及焦点访谈中反映的问题,对照检查,厉行整改,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升服务意识,端正工作态度,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实效。

公司总经理马林武

汤光华同时传达了市长崔永辉到城投公司调研会议精神。他要求公司中层干部围绕崔永辉对城投公司发展提出的四个思考题,主动作为,积极破题:一是如何更好的履行职能、担当责任。二是如何更好的规范管理、防范风险。三是如何更好的改革创新、转型发展。四是如何更好的抢抓机遇、做大做强。按照崔永辉提出的“四个强化”要求推进各项工作。一是强化城市运营理念,二是强化市场主体理念,三是强化紧迫感,四是强化市政府对城投公司的支持力度。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

汤光华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责任部门做好年底工作总结计划、各项市级检查迎检、绩效考核、年会准备工作,抓紧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完善公司综治信访维稳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按照依法合规、主动作为、积极化解、不留隐患的原则,做好综治信访维稳工作。

观看焦点访谈《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对近期综合、党群、财务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