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志愿行 城投展风采——市城投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7来源:

为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公司青年党员、团员干部职工风采,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点共建”工作,5月17日,市城投公司开展“文明志愿行、城投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在机关党支部及团总支组织下,由15名青年党员、团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走进开发区联合街办高湖台社区,与社区志愿者共同开展文明宣导及保洁活动。



城投公司青年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披红马甲,携带保洁工具,在社区工作同志引导下分成两组,一组在社区路边开展文明城市宣传劝导,一组清扫社区各处环境卫生。



志愿活动中,大家头顶烈日,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认真仔细清扫社区道路、花坛、草丛中的烟头、废品、杂草等垃圾;在社区所临北京东路,志愿者们向路人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手册,倡导市民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对于乱丢垃圾、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志愿者们及时进行了劝阻和教育。看到过马路的盲人群众,志愿者立马上前搀扶引导,用实际行动诠释文明内涵。经过志愿者们三个小时的努力,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社区环境,更为提升广大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与参与率起到了积极示范作用。



此次活动有效推进了公司与高湖台社区的“联点共建”工作,增强了公司青年党员、团员干部职工团结协作意识,充分展现了市城投公司青年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