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担当 狠抓工作落实——市城投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31来源:

2018年是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年,5月份是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责任担当,5月31日,市城投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洋海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晓砚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市城投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洋海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城投公司关于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年活动的实施方案》,传达了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会议精神,督办2018年法制示范企业建设实施方案落实情况,部署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下阶段工作。

朱洋海就落实整治年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集中整治年活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以此次整治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政治自觉,着力解决自身在精神状态、工作效率、工作质量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作风的大转变、效能的大提升,推动公司各项工作的持续进步。二是强化措施,全面推进各项集中整治工作。要扎实开展学习教育,着力强化制度建设和执行,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三是狠抓落实,确保集中整治活动取得实效。要把此次集中整治活动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浓厚活动氛围,使之与实际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果来衡量和检验集中整治活动的成效。



在传达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时,朱洋海要求,一是充分履行好“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公司党员干部既要做好业务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又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是以上率下、严于律己,始终坚持廉洁从政的优良传统。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城投人。三是深入开展“送纪送法进企业”活动。要按照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要求,认真抓好“送纪送法进企业”活动。各部门、子公司及控股公司,要结合实际,查摆问题,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各项任务。

朱洋海对照《市城投公司关于开展法制建设示范企业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各部门法制建设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办。他强调,今年是国资系统法制示范企业创建的第一年,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这次创建活动,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创建工作。



朱洋海传达了国资委近期创文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市委、市政府召开动员会后,公司迅速落实,目前已成立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已带队到联点共建社区研究部署创文工作,公司已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劝导、巡路保洁活动,相关子公司已落实了围墙标语、公益广告制作。对于下一步创文工作,他要求,要坚决落实市创文办及市国资委分解到市城投公司的各项创文任务,进一步深入开展联点共建工作,充分利用网站、宣传栏、电子屏等宣传平台,加强宣传报道,广泛组织志愿者注册工作,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做好安全、维稳工作,切实完成包路任务。

会议最后下发了《市城投公司党员干部家庭助廉承诺书》,充分发挥家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亲情监督作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