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纪念日 初心年检时——市城投公司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视察荆州重要讲话精神,6月29日,市城投公司以纪念建党97周年为契机,结合市委统一部署,组织开展“入党纪念日,初心年检时”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考察长江弃砂综合利用项目


考察荆楚云计算中心


上午,公司全体党委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考察调研了公司投资建设的长江沿线项目及智慧城市、创业园项目。在各项目负责人的介绍下,公司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洋码头片区、临江仙公园、关公义园、荆州职院建设及沿江棚改片区等项目情况,实地参观了长江弃砂综合利用项目、荆楚云计算中心、荆州智谷创业园,深刻体会了公司为推进荆州城市建设发展,在棚户区改造、长江大保护、智慧城市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市委第五巡察组以党小组身份参加了上述活动。


考察荆州智谷

下午,市城投公司召开“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党章,聆听生动党课,集中缴纳党费。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洋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洋为公司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以“大浪淘沙”为主题,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那段历史,结合史实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那一天”的历史考证、党的“一大”召开出现“一会两址”的特殊历史环境,“一大”会议内容以及“一大”之后到新中国成立的漫长历程,讲述了13名参会代表及其所呈现4类不同的人生归宿——有的奋斗终生、见证辉煌,有的一代英烈、生命履约、有的身离心仪,殊途同归,有的投敌叛党、悲剧终结。同时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历史的选择,党的诞生历经磨难、来之不易,党在学习之中不断成长壮大,党的历史值得研究、学习、探索。通过党课,公司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辛与曲折,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作为共产党员肩负的责任与重担。


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


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指出,刘洋同志的党课是一堂资料详实、引经据典的党的历史课,也是一堂教育我们坚定政治信仰、永远跟党走的政治报告,更是在建党97周年之际代表国资委党委为公司全体党员作的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动员报告。



重温入党誓词


表彰先进


缴纳党费


汤光华强调,公司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七一”活动为契机,在城发集团成立之时,励精图治,凝心聚力,朝着“用3年时间,打造千亿元资产规模、信用评级AA+的市场化经营主体”的目标,千方百计抓投资、抢抓机遇上项目、争收节支创效益,紧紧围绕荆州市“一江两岸七区”发展战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