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警钟长鸣 牢固红线意识——市文旅投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8-09来源:

为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牢固红线意识,8月8日,市城发集团子公司市文旅投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市城投公司总经理、市文旅投公司总经理马林武,市城投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洋海出席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晓砚主持会议。市文旅投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荆州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印发<部门与子公司岗位风险及防控措施>的通知》。



对于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朱洋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筑牢防线,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要筑牢思想防线、道德防线、纪律防线,严防思想滑坡,提升道德修养,将执行党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守住底线,强化风险防控意识。要正确对待权力,对手中权力时刻保持敬畏之心。要保持优良作风,始终牢记“六慎”:慎始、慎微、慎好、慎欲、慎独、慎交友。三是接受监督,强化自我净化意识。要让权力运行在阳光下,保证权力的纯洁性、服务性。让民主决策成为习惯,不断提高决策科学化、民主化。让日常监督成为常态,养成在监督下工作和生活的习惯,经常检查自身不足,及时加以改进和纠正。



马林武作总结讲话,他指出,6月29日城发集团挂牌成立,文旅投公司是城发集团市场化转型的前沿阵地。文化旅游、酒店、广告等市场化经营板块、业务领域拓展也给公司的廉政建设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此次会议目的就是向文旅投公司同志敲警钟,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找准自身岗位风险点,提高廉政风险意识,自觉遵守廉政纪律。

马林武要求,触碰红线对个人和家庭带来的影响巨大,要清楚地认识自由与规矩的辩证关系,加强自身管理,珍惜当下的生活和工作,珍惜自身名誉,做到让自己安心、让家人安心、让企业安心。

马林武强调,本次会议标志着文旅投公司作为城发集团市场化转型的先锋正式进入廉政建设的制度化轨道。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制度建设,强化制度落实,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公司同志要对照此次廉政工作会议要求,在自身的生活和工作中,严肃查摆风险点,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工作防线。



会议最后,马林武与文旅投公司班子成员、荆州国旅、楚王车马阵景区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8年廉政建设风险防控责任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