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警示教育 常敲廉政警钟

发布时间:2018-09-26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反腐倡廉教育,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9月26日上午,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带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到江北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江北监狱服刑人员劳动、生活场所。监狱监管干部向大家介绍了江北监狱整体建设、服刑人员生产生活及思想教育情况。

江北监狱安排一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对大家现身说法,通过其发自内心的反思和忏悔,警示大家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他的前车之鉴给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公司党员干部对江北监狱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对高墙内外的区别有了更深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教育意义深刻,特别是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使大家的心灵和思想受到了强烈的冲击。一定要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只有切实做到增强党性、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才能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珍惜岗位,珍惜自由、珍惜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