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鸣思想警钟 推进“十进十建”

发布时间:2018-12-04来源:

12月4日,市城发集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法治宣传教育,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传达11月16日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深入推进“十进十建”,加强法治企业建设,提升安全生产意识。


奏唱国歌


宪法宣誓


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奏唱国歌,集中观看了专题片《铁血忠魂——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使命与担当》,并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讨论。


观看专题片《铁血忠魂——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使命和担当》


公司法务专员郑锡伟向参会党员干部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他结合公司实际,运用生动案例,从监察委员会的性质、组织构成、职责分工、调查手段、实施流程等方面对《监察法》的主要章节进行了详细讲解。


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忠于宪法和法律,争当学法守法的好员工。作为国有企业员工,要在《监察法》的监督下,严守宪法和法律底线。要提升法治意识,积极向公司学法用法的先进典型学习,以法治思维指导开展实际工作。二是廉洁自律,克己奉公,争做遵规守纪的好党员。公司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坚守党规党纪红线,争创省级法治示范企业和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三是安全生产警钟长鸣,争创全年工作的好业绩。公司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落实责任,按章作业,严把环节关,紧绷安全弦,常念安全经。


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传达了市委书记何光中在11月16日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公司各支部近期工作作出安排,一是各支部要系统梳理全年党建工作,尽快拟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二是各支部要及时组织开展年底党员民主评议和民主生活会,整理完善全年党建工作档案资料,以充足的准备迎接党建工作检查。


公司法务专员郑锡伟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本次会议同时按照主题党日活动“4+X”模式要求,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集中缴纳党费,集体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