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深入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6来源:

常吹廉政清风 永葆党员本色


今年5月是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安排,5月15日,市城发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员本色。

重温入党誓词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主持活动并作为机关党支部党龄最长的党员,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警示教育片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葆本色 明镜自警》。片中一例例触目惊心的贪腐案例,一句句痛心疾首的忏悔,深深触动了在场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灵,警醒着他们时刻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

观后感分组讨论

 

短片结束后,支部党员就观后感进行了热烈的分组讨论。


“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注意自己工作岗位的风险点,对党组织要有敬畏意识,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真正实现为民、务实、清廉的目标。”


“要深刻认识到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思想是一个人的灵魂,一定要把牢人生观、世界观这个思想上的总开关,时刻把纪律规矩放在前面”


“党员会出问题,首先是思想出了问题,一定要保持学习习惯,坚持廉洁自律,加强自查自省。”


支部党员们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廉政观,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和纪法底线,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党纪法规的自觉遵守者,永葆党员本色,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为荆州经济发展和公司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同时按照主题党日活动“4+X”模式要求,集体诵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缴纳了党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