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事迹 践行党员本色

发布时间:2019-01-31来源:

1月31日,市城发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事迹践行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以及《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


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带领机关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面对台风和巨浪,挺身而出、英勇无惧,为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壮烈牺牲的伟大事迹和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的先进事迹。公司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尽责、无私奉献,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签订《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


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与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按照中央文件要求,规范佩戴党员徽章。公司党员要提高认识,佩戴党徽既是一种光荣、自豪,也是一种责任、担当。要爱护好、保管好党徽,在党组织明确应当佩戴党徽的岗位、场合等,要按照要求规范佩戴党徽,主动亮明身份,自觉接受监督。二是要深入开展先进事迹学习活动。通过支部组织、个人自学等方式,把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争当先进、锐意进取,为集团的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三是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公司2019年度工作会议圆满结束,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要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积极展现公司各项工作成果,各党支部要传递正能量,增强公司党员自信心,自豪感、责任感,争取2019年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要规范开展党建工作。各党支部要按照公司党委的统一安排,强化建章立制,加强阵地建设,做好各项学习、会议记录及平时党建资料整理,要高标准、严要求,从每个细节入手,切实抓好党建工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时按照“4+X”模式要求,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集中缴纳党费,集体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