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机关党支部、市城投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4来源:

5月13日下午,市城发集团机关党支部、市城投公司党支部开展“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集团总工程师、机关党支部书记黄军枝主持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嘹亮的《国际歌》中开始,在宣布新发展党员名单后,黄军枝带领两名新党员王钊、黄天海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支部全体党员现场见证,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后,新党员们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加入党组织感到无比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恪守在党旗下的誓言,对党忠诚,努力工作,为推动荆州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黄军枝代表机关党支部对两位同志提出要求,希望两位新党员终身牢记自己在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用入党誓言来激励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誓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集团公司发展贡献自己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黄军枝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3月29日至4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讲话精神、关于“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相关文件著作论述。

活动最后,支部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围绕自身参与疫情防控斗争经历,就如何助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抗疫精神在日常工作中传承发扬,为我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贡献。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时按照“4+X”要求,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缴纳党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