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开展“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二)

发布时间:2020-07-01来源:

7月1日下午,集团邀请市委党校副调研员赵晓梅老师以《加强突发事件应急体系建设,提升风险应对和治理水平》为题,为集团党员干部作辅导讲座,进一步增强集团党员干部处理急难险重任务、应对重大突发事件的能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主持会议。

市委党校副调研员赵晓梅老师作辅导讲座

赵晓梅老师以本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背景,从当前我国公共安全面临的风险和挑战、突发公共事件应急管理的基本理论、加强应急管理建设需要重点把握的几个环节、提升风险应对和治理水平四个方面,结合生动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提出工作要求

汤光华结合本次培训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赵晓梅老师的辅导讲座,让我们充分认识到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同时对提高集团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具有很大的帮助和收获。

汤光华要求,集团要结合在建工程及在营业务,全面开展风险排查;对已经发现风险的领域,要准备好应急管理预案,并开展经常性演练。集团党员干部要按照培训要求,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行动,提升预防和化解处理突发事件能力,提高应急管理水平,促进城发集团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