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发在行动 | 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

发布时间:2020-07-07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推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服务群众工作常态化,充实社区力量、补齐治理短板,切实提升党组织领导下的社区治理能力,根据荆州市委组织部《荆州市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工作方案》(荆组办〔2020〕17号)文件精神,市城发集团党委迅速制定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方案、逐一部署下沉任务。

6月28日,集团总经济师张电同志带领3人派驻工作组提前进驻沙市区解放街道兴盛社区,做好党员、干部报到相关准备工作,确保常态化下沉社区工作的有序开展。

7月1日至5日,集团公司中层副职以上62名党员干部“放下身份”,深入29个社区报到,积极认领“社区服务清单”相关服务事项,并填写《任务认领卡》,坚决服从社区(村)安排,履行常态化服务职责。

今年年初,一场疫情突如其来。集团公司186名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入驻140余个社区(村)。在社区服务的60多个日夜里,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听从指挥、不怕困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群众排忧解难,得到了社区干部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

这次常态化下沉社区,大家纷纷表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干部就是一个榜样,我们党员干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做好一名时刻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社区志愿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