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6来源:

8月6日上午,市城发集团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专题会议,通报集团疫情期间租金减免政策落实情况、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自查自纠及整改情况,安排部署纪检监察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严珩主持会议。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



汤光华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领会通报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对于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特别对于三公经费管理出台了相关的文件规定。集团各部门、单位要务必高度重视公车管理,对车辆使用、维修、保养等各个环节建好管理台账。要敢于直面通报中反映的问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决不能掉以轻心。

二是迅速整改,建章建制。集团各部门、单位一定要分清公与私、是与非,对于公车管理自查、租金减免政策落实情况暗访中发现的问题,迅速进行整改。集团纪检监察室、法律顾问管理办公室要全面梳理现行管理制度,查漏补缺,迅速补充完善。

三是加强责任,严明纪律。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各部门、单位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落实三个责任:即各单位、部门一把手责任、分管领导责任以及具体经办人责任。要严格按照通报要求和会议精神,把相应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在执行政策、严肃财金纪律上不再出现类似问题。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


陈子祥要求,一是要高站位。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零容忍。集团党委对违规行为态度鲜明,始终坚持零容忍,坚决查处整改问题。三是重落实。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在落实政策上绝不能含糊,要带头落实、带头抓好。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不断学习有关政策规定,严格执行纪律要求,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筑好反腐堤坝,全面完成集团各项目标任务。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严珩


严珩补充强调,各部门、单位要严格遵守集团公务用车管理制度,全面落实租金减免政策。集团纪检监察室将继续跟踪督办问题整改,对于发现的不作为、乱作为现象将一律问责。各单位纪检负责人及具体工作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纪检工作职责,特别是要将监督职责履行到位。要认真总结,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业务能力,为集团发展保驾护航。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