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机关党支部、市城投公司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来源:

10月22日,市城发集团机关党支部、市城投公司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集团总工程师、机关党支部书记黄军枝主持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观看了常态化电视问政节目《正风肃纪看荆州》,并按照主题党日活动“4+X”要求,集中学习《党章》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缴纳党费。

在观看完《正风肃纪看荆州》第三期后,与会党员针对节目中反映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围绕“如何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四个荆州’建设”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岗位工作内容开展了分组讨论。

汤光华在讨论中强调,公司党员要以案为鉴,认真检视自身问题,在平时工作中增强三个意识:一是增强责任意识。要切实落实资产管理责任、项目建设法人职责及项目投资人职责,完善管理过程中的薄弱环节,加强投资监管,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保障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二是增强“钉钉子”的意识。要在项目前期工作上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做到腿勤、手勤、口勤,遇到困难不能半途而废、一推了之,要动真格、用真心,全力推动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三是增强流程管理意识。要严格遵循各项流程管理规定,不断完善工作流程,加强痕迹管理,做好档案留存,确保凡事有章可循、有据可查。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抓实干、团结协作,努力为集团转型发展和“四个荆州”建设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