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机关党支部、市城投公司党支部开展清廉国企建设暨党风廉政宣教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来源:

9月24日下午,市城发集团机关党支部、市城投公司党支部开展清廉国企建设暨党风廉政宣教月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严珩主持活动。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严珩同志领学了市纪委相关通报文件,组织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




会上,严珩同志以“清除作风之弊”为主题讲授党课。从“百年党史中的作风建设”、“新形势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及危害”、“以更大决心和力度清除作风之弊”三个方面,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把党规党纪牢记于心,时刻保持自省、自警、自律,不踩红线、不碰雷区,筑牢思想之基,汲取奋进力量。



集团监事长罗文斌同志以“贪挪公款填私欲 一过红线难回头”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从“令人震惊的典型案例”、“引人入胜的审计故事”、“耐人寻味的案件特性”、“促人深思的案发原因”、“发人深省的教训启示”五个方面,以案施教、以案释法,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问题的风险点和关键环节,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树立“祸从贪念起,福自清廉来”的根本意识,时刻严以律己,慎独慎微,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市城发集团清廉国企建设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