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公司派驻监利县红城乡抗灾救灾工作组迅速到位驻点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05来源:

    8月2日,市委、市政府紧急召开组派市直抗灾救灾工作组会议后,市城投公司迅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召开党委会进行研究,选派得力干部职工组建工作组,公司纪委书记沈国斌担任组长,代锋、郭龙龙同志任组员。

  8月3日下午,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工作组迅速抵达监利县人民政府报道,并将工作组人员名单报监利县政府备案。随后,工作组第一时间赶到红城乡与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及有关部门进行了对接,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组派市直抗灾救灾工作组的紧急通知精神,及时掌握了解红城乡前期遭受强降雨后雨情、灾情和抗灾救灾的情况,协调部署当前围绕查灾核灾、生产自救阶段的重点工作。工作组在乡党委、政府的支持配合下,迅速开展第一阶段的查实核实灾情工作,接下来,工作组将深入各个村组,实地查灾救灾,组织当地村民开展生产自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