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送真情 帮扶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6-05-19来源:

 

    518日上午,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总经理马林武及公司全体班子成员一行,到公司扶贫点监利县红城乡潭口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走访慰问贫困户

   公司领导班子首先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近期扶贫和“三万”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产业扶贫、金融扶贫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公司领导来到各自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仔细查看贫困户住房环境,关切询问贫困户身体状况及家庭困难,并向每户贫困户送上洗衣粉、洗发水等贫困户生活所需物资。

(公司总经理马林武为贫困户送上生活物资)

    活动中,汤光华对驻村工作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扎实开展扶贫工作,确保扶贫对象精准,扶贫政策落到实处;二是要尽快拿出危房改造对象清单,公司将积极争取政策,改善贫困户住房条件;三是要加快发展村集体经济,探索产业扶贫路径,提升自身造血功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