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项目落实 打好扶贫攻坚战——市城投公司总经理马林武到扶贫点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29来源:

11月29日,市城投公司总经理马林武、副总经理吴亚东到扶贫点监利县潭口村调研扶贫工作,督办落实扶贫项目,并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市城投公司总经理马林武慰问贫困户


马林武一行首先会同监利县国土局,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共同研究策划潭口村土地整理项目,确定项目方案。该项目计划在潭口村疏挖沟渠800米,修建道路2000米,修建简易桥梁6座,总投资100万元,将极大改善潭口村的基础设施条件。

在了解潭口村近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后,马林武对驻村工作队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与村两委共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实精准扶贫政策,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浓厚政策宣传氛围。要将扶贫工作与党建、宣传工作相结合,让群众在有更多获得感的同时,增强对党和政府的认同度。二是要贴近群众、关心群众,加强与贫困户的日常沟通交流,跟踪掌握贫困户的生产生活需求,对于贫困户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向公司党委反映解决。三是要扎实推进扶贫项目。扶贫项目的争取来之不易,希望村两委积极做好配合工作,与市城投公司、监利县国土局共同推进项目落地。四是要打基础、谋长远。在逐步完善村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要弥补集体经济短板。工作队要与村两委结合本村实际情况,科学谋划集体经济产业,为潭口村的长远发展提供造血功能,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

马林武同时慰问了帮扶对象万腊梅、赵清明两户贫困户,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及需求,详细询问他们的医疗保障情况,嘱咐他们在冬季要做好保暖防寒,并向他们宣传了精准扶贫政策。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