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显真情 结对帮扶暖人心——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一行到扶贫点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8-02-09来源:

寒冬岁末,新春将至,2月9日,腊月二十四日上午,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带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到公司扶贫点——监利县潭口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公司领导察看村集体精养鱼池改造项目

村集体精养鱼池已完成周边环境整治

公司领导察看主灌溉渠道疏浚项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慰问贫困户

汤光华一行首先现场察看了公司精准扶贫项目村集体精养鱼池改造、主灌溉渠道疏浚等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扶贫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公司扶贫队员与村支部团结协作,高标准加快项目推进,争取早完工、早受益,壮大集体经济。随后,公司领导走访慰问了9户结对帮扶贫困户,每到一户困难家庭,公司领导都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有什么问题可随时联系,公司将尽全力给予帮助,并鼓励他们要坚定脱贫信心,乘上扶贫春风,争取早日摆脱困境,走上致富道路。公司领导同时送上节日慰问金,为他们带来党和政府的温暖。受到帮扶慰问的贫困户深受感动,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亲切关怀,对公司领导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

公司总经理马林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洋海慰问贫困户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慰问贫困户

2017年,市城投公司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共投入和争取扶贫项目资金63.14万元,其中,扶贫专项资金5万元,干部职工捐款1.14万元,土地整理项目50万元,70亩村集体精养鱼池改造4万元,1200米主灌溉渠道疏浚3万元。在公司的全力帮扶下,9户结对帮扶贫困户已实现7户脱贫,潭口村村容村貌不断改善,集体经济也将步入良性发展轨道。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