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公司党委深入扶贫一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2来源: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1月1日下午,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带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公司扶贫点监利县红城乡潭口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村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交心谈心、排查解决扶贫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分析了近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按照主题党日活动规定,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党章,缴纳党费。



汤光华向支部党员进一步宣传了中央扶贫工作精神,介绍了城投公司4年来的扶贫工作情况。2015年至今,城投公司先后筹集资金约100万元助力潭口村脱贫攻坚,包括基础设施建设、土地整理项目、危房改造等,目前正在修建新选址的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同时,联合荆州农科院提供资金技术,帮助贫困户开展再生稻、虾稻连作生产。在公司的全力支持下,潭口村村民生产生活状况得到了有效改善。

汤光华强调,村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要在扶贫工作中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要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要深入推行党员联系户制度,每一名党员要密切联系一户贫困户,对贫困户加强宣传党的扶贫政策,为贫困户在发展脱贫产业上出谋划策,及时关心、帮扶身边的贫困户。




汤光华一行同时慰问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为贫困户送上公司干部员工捐赠的物资,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状况,嘱咐他们做好防寒过冬准备,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争取早日脱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