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政治自觉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11-15来源:

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11月15日,市城投公司机关党支部以“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为主要内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城投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主持会议并为机关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陈子祥带领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加大力度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等篇目,通报了近年来公司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市城投公司自2015年进驻监利县红城乡潭口村开展扶贫工作以来,协助制定了潭口村发展规划和扶贫项目建设目标,先后筹集资金约100万元,用于支持潭口村贫困户危房改造、道路建设、土地利用增减挂钩项目、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沟渠疏挖、泵站建设、环保绿化、农业技术帮扶等。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潭口村村容村貌得到明显改善,贫困户生产、生活水平得到明显提高。

陈子祥传达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11月1日到潭口村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情况及工作要求,一是增强村支部战斗力,要团结带领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村脱贫工作。二是加强政策宣传,要通过各种形式,第一时间把扶贫政策传达到位,让贫困户听到党和政府的声音。三是村两委要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调动各方积极性, 形成强大合力,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



下一步,市城投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与红城乡党委、潭口村党支部及联合帮扶单位荆州农科院积极配合,努力完成市委交办的光荣任务,确保2019年整村脱贫出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时按照“4+X”模式要求,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集体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集中缴纳党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