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暨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13来源:

   

    5月13日上午,市城投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暨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公司总经理马林武及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

    会议宣读了公司党委《关于在公司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荆房资产公司党支部“两学一做”活动实施方案,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开展“为官不为”突出问题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和《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并对开展财务报销违规问题等“六个专项治理”工作提出要求,通报了省、市两级官员为官不为“履职尽责”不合格受处理的相关情况。公司总经理马林武对近期重点作了部署安排。

(公司总经理马林武)

    汤光华在会上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他指出,“两学一做”是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的拓展,体现了十八大以来中央对从严治党的长远规划,公司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一是“真学”。每位党员要随身携带党章、党规,随时随地加强学习,要通过亲笔抄写的方式加深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记忆。各党支部要分阶段组织党、党规考试,建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二是“真做”。各级党员干部要敢于亮身份、作表率、受监督,坚持“干”字当头,一级带着一级干,形成上行下效、整体推动的联动效应;三是“真改”。各党支部要联合集中排查公司干部员工党内组织关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每月组织学习一次。对不合格党员,要按照党章规定进行处理。要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发展壮大党员队伍;四是“真评”。各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对照党员标准,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汤光华强调,省、市纪委近期对“为官不为”、“履职尽责”问题进行专项检查,就是要求我们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做到廉洁自律、为官有为。一是公司党组织内部要坚持一级管一级,党员干部要对照“四类先生”、“三不干部”开展自我检查,自我整改。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积极维护公司形象。二是以绩效考核为抓手,对干部能上能下动真格,督促全体党员干部依法履职尽责,强化履职尽责能力,确保事事有人抓,人人有事做,为公司转型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