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践行“两学一做” 狠抓企业党建——城投公司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支部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8来源: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精神,10月26日,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主持全体党员大会暨支部主题日活动。活动严格按照市国资委党委要求,按“3+X”模式进行。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共计63人佩戴党徽、手持党员证参加。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主持会议)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传达国资委企业党建培训会精神)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了《党章》总纲,全体党员分支部、小组现场缴纳了2016年10月份的党费,党委班子成员补交了2008-2015年的党费。

(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陈子祥传达了国资委企业党建培训会精神,为做好公司党建工作,加强党对公司的领导,他强调:一是加强党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关于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在学习党章的基础上,践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敬畏《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两部条例。二是进一步完善公司党的组织建设。三是认真开展支部主题日活动,保证每月举办一次。四是切实开展党组织关系清理、党费专项检查以及发展新党员清查等工作。   

 

 (重温入党誓词)

  汤光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对公司党的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公司党支部活动要规范。各党支部活动要按照按“3+X”模式坚持开展,要帮助身份不明确的党员做好党组织关系接转工作,明确党组织关系,保持党员队伍的纯洁性;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活动要有安排、有记录,要做好向上汇报和对外宣传。每次支部活动要预先通知安排,各支部要准备活动记录本,做好活动记录整理和报道,并向公司党委汇报,公司党委要及时向国资委党委、市委组织部做好书面材料汇报。二是党支部管理要从严。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各支部要组织党员集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各党员要按标准自觉缴纳党费,各支部要做好党费清理和补交工作。三是公司党员要发挥带头作用。要让支部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每个党员要成为先锋旗帜,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带头攻坚克难、带头到一线解决问题、带头遵守公司的各项规定制度,每个党员既要有自豪感,更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从各方面起到带头示范作用。 

(缴纳党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