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城投公司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23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安排,11月23日,市城投公司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住建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统怡为城投公司干部职工宣讲十九大精神,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主持会议。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住建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统怡宣讲十九大精神


王统怡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精彩生动的解读。

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主持会议


针对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汤光华结合公司实际,要求公司上下做到“三个到位”:一是学习到位。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做到十九大报告人手一册,新党章人手一本,学习笔记人手一册,心得体会每人一篇。二是宣传到位。公司机关、子公司、控股公司要通过拉标语、挂横幅、办专题专栏等形式,形成强大的宣传氛围。三是贯彻到位。迈进新时代要有新目标,要围绕全市“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的目标和“一城三区”、“四桥两环”等城市建设规划,争取“十三五”期间公司总资产达500亿元,具备500亿元级投融资能力,远期打造千亿级企业,具备千亿级投融资能力,为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做出应有贡献;实现新目标要有新思路,要拓宽思路抓融资确保项目建设,坚定不移抓投资增加公司资产,强化责任抓经营提高公司效益,全面从严抓党建加强党的领导;落实新思路要有新作为,要在棚户区改造、长江大保护、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展现新的担当。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