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入党记忆 照初心前进——市城投公司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9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觉悟认识,4月19日,市城投公司组织开展“观入党记忆,照初心前进”主题党日活动,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的带领下,公司近60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市委党校,参观“入党记忆”主题展,重温党的历史,追忆入党初心。



“入党记忆”主题展由荆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校主办,是全省首个将党章党史、党纪党规与党员入党实物、个人故事相融合进行集中展示的专题展览。



展厅内,大家认真聆听解说员解说,驻足仔细观看展览资料,来自荆州老干部、老党员的143件入党实物和54篇入党征文,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了党章、党徽党旗、入党誓词、党员组织生活、党费、入党条件、入党志愿书等发展历程,向大家传递着一个个触动心灵的入党故事。活动最后,在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唤醒“最初的记忆”,用心领悟党员职责和使命,再一次接受灵魂的洗礼和党性的锤炼。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受教育与鼓舞,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看齐,永葆入党时的激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积极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公司转型发展,为荆州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