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友谊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6-01-07来源:


  本年度市城投公司篮球友谊赛在荆州市体育中心篮球馆进行。首场比赛邀请市国资委代表队参赛,市国资委主任李云清以及国资委其他领导,市城投公司董事长施金方,总经理汤光华,副总经理李兴平、陈子祥、徐晓砚、朱洋海,纪委书记沈国斌观看了比赛。

  市国资委主任李云清为此次比赛开球,市城投公司总经理汤光华致开幕辞。比赛当天,场馆外飘着绵绵细雨,寒意刺骨,比赛现场却斗志昂扬,热闹非凡。双方运动员迅速进入状态,展开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令现场观众掌声阵阵。
  
  比赛中双方运动员们永不言弃、奋勇拼搏的精神感染到现场每一个人,而拉拉队的热情助威展现了市城投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为市城投公司取得各项工作佳绩注入了精神动力。汤总指出,希望通过此次篮球赛,丰富公司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同事间的凝聚力,以体育文化交流的方式增进与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