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 活力城投——市城投公司干部员工踊跃参加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比赛

发布时间:2017-10-28来源:

10月28日上午8时,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比赛在关公义园开跑。为树立积极健康的企业文化,增强公司凝聚力,提升公司形象,市城投公司精心组织,公司干部员工踊跃报名,共有33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队伍集合

本届马拉松大赛为荆州市举办的首届国际马拉松比赛,分为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8公里)三个组别。总报名人数9591人,分别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年龄最大的运动员为74岁,年龄最小的运动员为4岁。

当天上午7点,参加比赛的员工统一集中后,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总经理马林武的带领下,步行进入比赛场地。大家此次参赛的项目为迷你马拉松项目,赛程约8公里,其中2人参加半程马拉松项目。

整装待发

比赛开始后,公司员工与其他数千名参赛者一起,斗志昂扬,激情澎湃,向着终点跑去。迷你马拉松项目以关公义园为起点,途径学苑路—郢都路—内环南路—荆州南路—内环北路—人民路,最终达到终点天问广场。

经过约一个小时的比赛,公司参赛员工全部顺利到达终点天问广场。


大家纷纷表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进行一次长跑运动,既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作为城投人,建设荆州、发展荆州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我们将把在运动中展现出来的气势和活力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