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市城投公司2018年团建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02来源:

为培养公司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6月2日,市城投公司工会组织举办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2018年团队建设主题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致开幕词,近120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致开幕词


在开幕环节,陈子祥指出,2018年是注定将载入史册的一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之年,是打赢“三大攻坚战”的关键之年,是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年,更是城投公司加强项目建设、员工培训管理和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开展此次趣味运动会,既是为了培养员工团队合作精神,也是为了展现城投公司争先创优的精神。他希望公司干部职工通过这次活动,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友谊、赛出城投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陈子祥代表公司党委预祝此次活动圆满举办。



随后,在活动教练的指导下,10支队伍通过富有节奏的拍手,伴随着“城投我最棒”的响亮口号,演奏了一段充满激情的《完美乐章》,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幕。


《完美乐章》


毛毛虫竞速、团队跳绳、人桥接力、双人袋鼠,在趣味横生的比赛项目中,场上队员们毫不懈怠,为各自队伍的荣誉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场下加油呐喊、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经过两个小时既紧张又有趣的比赛,最终决出了团体一二三名,陈子祥为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活动圆满结束。


陈子祥为团体一二三名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团建活动,让公司干部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心情得到了放松,身体得到了锻炼,进一步增进了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意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推动城投公司在转型发展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