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蓉高铁荆州火车站开通研究协调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09-04来源:

    沪蓉高铁开通在即,为确保荆州火车站及周围片区各项基础设施建设能按时完工,拆迁腾地能顺利进行,4月9日上午,市政府在荆州区郢城镇政府召开沪蓉高铁荆州火车站开通研究协调会暨荆北新区协调会,对火车站开通前期各项工作进行督办协调。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方军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祺扬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少华、范本源、欧阳德鑫以及荆州区、市住建委、公安局、规划局、房管局、城管局、园林局、城投公司、楚天置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沪蓉高铁荆州段动工以来,全市上下高度重视,各项工程进度总体顺利,拆迁腾地工作也在稳步进行,但与既定目标还有差距。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各级相关部门要明确时间节点,成立专班,制定任务,认真抓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学习借鉴其他城市对火车站的建设及管理经验,按一流标准打造荆州火车站片区配套设施。二是各部门要各司其职,集中一个月的时间进行建设、整治,大力改善火车站周边环境。三是时间紧迫,各单位要抓紧时间,按时间节点,速办、合理办、创造条件办,努力把荆州火车站打造成荆州市新地标、新窗口。

    会议就火车站片区失地农民保险、桥南片区拆迁腾地、站前广场征地夹角地、拆迁腾地资金等事项进行了协调,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