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秋平副市长检查督办荆州火车站配套工程进度

发布时间:2012-09-04来源:

    6月20日上午,副市长马秋平带领市住建委、市国土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局、市城投公司、市荆州区政府、市铁路办、市公交总公司、楚天置业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协调督办荆州火车站站前停车场等配套建设以及站前广场综合管理工作。

    马秋平副市长一行先后察看了火车站站前广场的道路、停车场等配套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在听取相关部门关于火车站建设、管理工作的汇报后,

    马秋平指出,荆州火车站是城市的窗口,汉宜铁路开通在即,有关部门必须做好迎接客流高峰的充分准备,确保火车站各项基本功能完备。他要求有关各方抓紧协调、落实各项工作,建设施工方务必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基础上,排除万难,日夜抢工。指挥部门必须安排干部在施工现场进行值班,及时反映、协调解决出现的问题,确保站前广场道路、停车场、公交站场施工顺利进行,保障的士、公交车、社会车辆可以顺利通行、停放;交管、运管部门以及公交公司等必须组织运输力量、科学调度,现场管理,确保人车分流、进出有序,进出站旅客能够顺利往返、换乘车辆;以城管为主体的火车站综合管理办公室必须尽快落实人员,制定站前管理办法,对火车站站前进行严格管理,遏制周边违章设置广告等行为,确保站前广场安全、顺畅、有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