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调研解疑惑 迎难而上创佳绩——城投公司领导专题调研楚天置业公司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19来源:

    8月18日下午,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总经理马林武及相关领导专题调研楚天置业公司近期工作。

    在实地踏勘荆北片区湖滨小区、绿地三期、恒大二期、岳山小区等楚天置业公司项目后,公司领导听取楚天置业公司负责人关于近期土地经营、投融资、征地拆迁、安置房建设、市政工程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

    结合楚天置业公司荆北片区开发近期工作和面临困难,马林武要求,一是抢抓机遇,坚定信心。要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进度,抓紧推进安置房、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利用区位优势,尽全力抓好招商工作。二是规范管理促发展。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安全生产隐患,规范工程管理,确保施工质量;加强招投标管理,理顺内部治理结构。三是规范安置房源管理。加大对安置房源管理重视力度,建好安置房源台账。

    汤光华强调楚天置业公司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一是认清形势,加快进度。要抢抓当前土地形势逐渐回暖趋势,趁热打铁,加快土地开发;抢抓棚户区改造机遇,加快安置房建设进程;抢抓辖区政府大力开展拆迁工作的有利局面,积极与辖区政府沟通协调,加快推进拆迁工作进度。二是齐心合力,筹集资金。要多方筹措资金,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特别是专人督办市政工程建设进度、安置房建设进度、征地拆迁工作进度及绿地三期用地挂牌工作进度,并实行周报、月报制度。三是防范风险,规范操作。积极防范财务风险,政策性贷款、公共基础设施投资须经得住审计,干部员工要履职尽责,做好个人风险防控;要防范安全生产风险,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大型工程,高层建筑项目建设要充分考量招投标对象实力,确保工程质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