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北新区强电迁改工作完成

发布时间:2014-06-30来源:

  为改善沙北新区体育场周边环境,迎接第十四届省运会,线网公司协调沙北新区公司、市建管中心按照荆州供电公司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了相关强电迁改路段的管道建设,积极推动沙北新区相关路段的强电迁改入地工作。
  
  截止2014年6月22日,在线网公司、沙北公司、市建管中心的配合下,荆州供电公司已完成了沙北新区园林路、工农路、江汉路、荆沙大道四条路段的强电线路迁改入地工作。本次实施强电入地道路长度约6公里、入地线缆长度约18公里,总投资约2700万元,其中荆州供电公司投入强电迁改入地资金约2100万元,沙北公司投入强电迁改入地资金约600万元。
  
  目前,沙北新区体育场周边强电入地工作已全部完成,荆州供电公司正在进行荆沙大道、五号路的强电杆路拆除工作。七月底,沙北新区2014年强电迁改入地工作全面完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