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向斌现场督办停车场建设 实地踏勘沙北水系规划

发布时间:2019-03-02来源:

3月2日上午,副市长向斌现场督办市城发集团投资建设的小北门停车场、九龙渊停车公园等停车场项目进度,实地踏勘沙北片区水系规划。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副秘书长李义参加调研,市政府项目办、市住建委、市规划局主要负责人,世行办、市林业局、市土地储备中心、荆州区相关负责人,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等陪同调研。


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向副市长向斌介绍停车场项目建设情况


在九龙渊停车公园和小北门停车场项目施工现场,向斌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询问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点问题。九龙渊停车公园和小北门停车场项目是解决荆州古城周边和来荆游客停车需求的重要民生工程,对荆州古城创建5A级旅游景区具有重要作用。九龙渊停车公园项目计划投资1.1亿元,地面为公共绿地,地下为自走式停车场,占地面积约3.42公顷,规划建设停车泊位约380个。小北门停车场项目总投资约390万元,建设用地0.51公顷,计划建设停车位共103个,包括15个充电桩停车位和88个林荫停车位。



向斌要求,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大配合力度,加快停车场项目各项手续办理进度;要尽快完成残余房屋的拆除工作,加速推进停车场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早日投入使用,缓解古城周边停车压力,美化古城环境。



在沙北片区,向斌一边沿途详细察看片区水渠现状及水环境情况,一边与相关负责人及水系工程专家深入探讨沙北片区水系规划方案。沙北水系是沙北片区雨水集中排放的主要通道,也是沙北绿地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打造成为沙北门户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向斌强调,水系规划要进一步深化前期工作,做好研究论证和投资测算。要结合城市规划、土地利用规划,优化水系规划方案,全面提高沙北片区水环境治理水平,切实优化片区生活环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