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新区2012年道路建设用地范围内坟墓迁移工作基本完成

发布时间:2012-09-04来源:

    根据2012年市政建设计划,商务新区将启动北京东路延伸线和规划一、二、六、七号道路建设。经调查,规划一、二号路位于西干渠两侧,沿渠分布着千余座坟墓,而规划七号路临江津东路入口处也存在着一处坟墓密集区。按照当地民俗,迁坟必须在清明节前后完成,如错过时间则上述工程都将无法开工,一千多座坟墓的迁移工作必须在两个月内完成,时间非常紧迫。

    为保证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地产公司积极与荆州开发区各相关部门协调,争取支持。2月21日由荆州开发区组织联合街办、沙市农场、开发区拆建办、协调办及各村负责人召开了2012年商务新区项目征地拆迁安置工作会议,对道路用地的迁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后地产公司不断与联合街办、沙市农场有关负责人联系沟通,督促完成坟墓的清点审核,同时积极安排补偿资金,保证迁坟工作正常进行。地产公司定期查看迁坟工作进度,及时配合开发区协调解决出现的问题。目前规划一、二号路周边坟墓共计1112座全部迁移完毕,规划七号路周边坟墓共计333座基本迁移完毕,剩余约十座坟墓已落实迁移时间,所有迁坟补偿资金也已支付到位。至此道路用地的迁坟工作已基本完成,为今年道路顺利施工扫清了障碍,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