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新区基础设施建设BT项目招标成功完成

发布时间:2012-09-04来源:

    为加快商务新区建设步伐,缓解项目资金压力,探索多渠道融资、引资进行城市建设的新思路,按照市政府领导批示,市城投公司今年年初启动了商务新区基础设施建设BT融资的准备工作。

    本次BT招标总金额为1亿元,工程内容包括商务新区内多条道路以及西干渠整治等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城投公司积极对外推介该项目,多方寻找有意向、有实力的企业参与竞标,于3月27日发布了招标公告,但由于参与竞标的部分企业准备资料不完善,导致第一次招标未能成功。城投公司认真吸取第一次招标失败的经验教训,随后组织进行第二次招标工作,4月20日再次发布了招标公告。目前该项目二次招标结果已获市发改委、市招标局审核通过,即将向中标人下达中标通知书,项目总协议和单项工程施工协议将随后签订,预计首个工程项目--北京东路延伸线道路工程将在6月份正式动工建设。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