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新区北京东路延伸线拆迁工作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2012-10-11来源:

    北京东路延伸线道路工程7月底正式动工,通过前期在土地征收工作方面的努力,道路段面绝大部分均已提供,位于道路中段总面积1527.2平方米、占地约9亩的原沙市农场特养场四栋鸡舍和一栋房屋成为影响道路施工的最大障碍。

    土地收购储备中心于2005年收储了特养场宗地,在场地移交时,由于沙市农场对该宗地内的养殖户既没有清场也没有进行安置,造成了诸多遗留问题。2012年在开发区与沙市农场进行协调后,矛盾仍未化解,还出现了上访、与警察对峙、威胁泼硫酸等事件。为保证北京东路延伸线施工进度,尽快提供施工段面,城投地产公司积极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协调,努力化解矛盾,避免发生直接冲突。在任务重、时间紧的情况下,借助各方面力量,最终与被拆迁户达成一致意见,签订了拆迁协议,并在随后几天完成拆迁工作。目前该区域排水管网已铺设完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